安莉洁个人向

安莉洁是个温和,善良的女孩,这是凹凸大多数参赛者对她的评价。其实安莉洁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——她曾在神学院当圣女,那算不上什么美好的回忆,从学院中望去只有高耸的围墙和灰白的天空,古老的石块分割出各个房间,拱形房顶带给安莉洁的只有压抑。

圣女是贞洁的,所以安莉洁从未爱过任何人,那种枯燥无味的日子从安莉洁翻过围墙开始就此到头,在墙外她是自由的,不再是圣女,只是她自己——安莉洁。但她也很迷茫,她从未出过那囚禁了她十几个年头的地方,凹凸大赛算是一个不错的归宿,曾有人说过像安莉洁这样的人本不适合这种地方,也曾有人试图除掉安莉洁这个看上去不起眼的小角色,最后他们都去与天使相伴了。

圣女能轻而易举地洞察人心,这便意味着无论多么黑暗肮脏的想法都会赤裸裸的摆在她面前,在这种情况下,安莉洁表面上的温柔善良都不过是习惯罢了,圣女贞洁,而无爱,安莉洁甚至能在杀掉一个人后面不改色的念出“愿神保佑你”。

是的,愿神保佑你,而不是圣女安莉洁。

{设定就大概是安莉洁在参赛前是神学院圣女,后来出逃到了凹凸大赛这样}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千江有水千江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